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58.90万剂次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11-28 08:56 阅读量: 字号:

  为持续巩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效果,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西安市已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及3-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截至11月26日18时,西安市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58.90万剂次,3-11岁儿童累计接种90.02万剂次。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腺病毒疫苗满6个月的人群及3-11岁尚未接种疫苗的儿童,周末快来接种!

  线上线下均可预约:线上预约,提前在“健康西安公共服务”小程序或“西安市民健康”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时间,携带身份证、预防接种证等相关证件到疫苗接种点接种。

  线下预约,门诊接种服务的时间请致电接种门诊提前预约,各区县、开发区根据预约的情况开展延时服务和周末接种服务。

  温馨提示,市民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内不要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影响检测结果,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一米线等措施,全民携手,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