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1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示范店授牌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1-26 09:20 阅读量: 字号:

  11月25日,由西安市商务局主办,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西安连锁经营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示范店”授牌表彰大会在西安铂菲朗酒店隆重召开。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黎萍、西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西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建锋,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会长靳金矿、西安连锁经营协会代会长杨俊峰等领导嘉宾,陕西省质量技术打假扶优协会会长赵坤华,资深中国烹饪大师樊建国、徐长安等评审专家及获评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2021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示范店”推选认定工作历经3个多月,经过6大项30个指标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东亚饭店、杨翔豆皮涮牛肚、勇利赵家烤肉、喜茶、湊湊火锅、驼铃堡欧亚餐厅等119家不同品类多元风格的餐饮品牌,成为2021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示范店获评企业。

  活动伊始,西安市商务局张选民局长进行了致辞。他表示,西安餐饮具备着丰富品牌资源及良好的政府政策环境等多方优势,要维护、运用好“西安国际美食之都”这块金字招牌,多方齐心共同努力,打造一个真正的国际美食之都。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

  会上,西安杨翔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一繁,西安灵感之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北政府事务部负责人黄银奎分别代表企业进行发言。西安市老字号促进会质量标准首席技术官赵坤华、知识产权首席技术官刘陆训老师也为参会企业进行了相关培训。

  通过2021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品牌示范店授牌表彰活动,引导知名品牌树立标杆,发挥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叫响和擦亮西安“国际美食之都”金字招牌。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