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耀未来希望少年宫”助力农村青少年快乐成长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11-26 09:00 阅读量: 字号:

  11月21日,由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共同举办的“‘陕’耀未来希望少年宫”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西安、延安、商洛三市60所乡村学校的1.7万余名农村留守儿童、进城随迁人员子女将在“希望导师”指导下参与音体美等素质教育提升系列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陕’耀未来希望少年宫”公益项目获爱心企业捐赠200万元。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爱心企业颁发“新时代陕西希望工程贡献奖”纪念牌,并为“希望导师”发放聘书。

  “‘陕’耀未来希望少年宫”公益项目构建乡村振兴素质教育帮扶机制,将结合实际需求免费开设声乐、书法、绘画、器乐、舞蹈、武术等公益课堂,为更多农村青少年搭建圆梦舞台,让他们从中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快乐成长。

  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乌钢表示,陕西希望工程将以“‘陕’耀未来希望少年宫”公益项目启动为契机,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和青少年的需求变化,不断拓展创新公益领域,努力为青少年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竭力把希望工程这项事业办得更好。记者刘芊羽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