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11-26 09:01 阅读量: 字号: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23日,省工信厅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确保学习贯彻扎实有效。要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系统观念,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工业领域碳达峰和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发展壮大数字经济,为建设制造强省、网络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精准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为来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11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实施公平竞争政策,下大气力解决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消费环境领域突出问题,以高质量的安全监管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5日,省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生态空间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盯全年工作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分析形势,真正把各项工作与五级林长制体系紧密融合,确保全面推行林长制有名有实有效。要对标对表,全面推进科学绿化、抓好国家公园建设、严格风险防范管控、加快生态空间数字化进程、加强项目储备、建强生态绿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15日,省工商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家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独特优势,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凝聚起服务“两个健康”的统战合力,用实际行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1月25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在延安杨家岭革命旧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外交部驻澳门公署,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和驻旧金山总领馆的150余名党员干部在线听课并进行交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和在院学员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求教师干部和在院学员努力做到学在前、做在前、讲在前,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记者沈谦徐颖申东昕刘枫)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