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小小画笔绘祖国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11-26 08:14 阅读量: 字号:

  

image.png

  手握七彩画笔,画出最美祖国。11月25日上午,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东关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尚恩世贸幼儿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小小画笔绘祖国”活动,孩子们用画笔对祖国“说”出“我爱你”。  飘扬的五星红旗,绵延的万里长城,美丽的古城西安,耸立的高楼大厦,坚毅的抗疫英雄,亲爱的爸爸妈妈……记者看到,在社区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引导下,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发散思维,在洁白的纸上勾勒出简洁的线条,描绘出绚烂的色彩。图为小朋友们展示自己的画作。(文/图 首席记者 李明 记者 王燕)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