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三秦新风貌 “激战”黄金峡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1-11-25 16:41 阅读量: 字号:

  十一月十九日,参与黄金峡水利枢纽建设的工人排着队攀爬上大坝作业面。

  为保证2022年底完成大坝浇筑任务,各参建单位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和机械。

  11月19日清晨,天刚蒙蒙亮,气温临近冰点,白茫茫的江雾笼罩在汉江上。此时,参与黄金峡水利枢纽建设的工人们已经排着队攀爬上大坝作业面。作为引汉济渭工程的龙头,黄金峡水利枢纽位于汉江干流洋县黄金峡镇。冬季汉江流量较小,眼下正是大坝施工的黄金期。

  “我们每天都有800多人、160多台大型机械昼夜‘激战’不停,日浇筑混凝土超过2000立方米。”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黄金峡分公司工程部部长马光明介绍。目前,黄金峡水利枢纽各参建单位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和机械,左右岸同步施工,累计浇筑混凝土85万立方米,占工程总量的67%。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