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最高100万元贴息贷款!这些人可以申请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11-25 08:23 阅读量: 字号:

  毕业了想自己创业,但没有足够的启动资金,有没有什么贷款优惠政策?

  当然有!陕西省户籍毕业生,在西安创业最高可申请100万政府贴息贷款!我给你详细说说~

  大学生创业贷款用于大学生创业过程中生产性固定资产购置、流动资金周转及与创业项目相关的各项必须支出。

  哪些人可以申请?

  户籍关系在陕西省辖区内大学毕业生(含研究生)及国外留学归国人员,创办的经济实体注册地和纳税关系在西安市辖区的小型法人企业,创业项目资金不足或扩大规模均可申请贷款。

  注意:国家限制的行业除外!

  贷款的额度、时限、贴息标准

  ●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

  ●贷款期限两年

  ●贷款按基础利率计息,到期还本付息,给予50%贴息

  ● 15万元以下贷款全额贴息

  贷款申请人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必须为企业法人,企业注册经营地须在西安市辖区

  ●小于35周岁的大学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及留学归国人员

  ●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

  ●所经营的企业要具有一定的自有资金,企业有具体的主营业务并且需要提供相关资料

  ●贷款申请人及企业实际控制人个人信用良好,无违法乱纪行为,企业诚信经营,无不良信用记录

  备注:

  贷款申请人为陕西省境内户籍, 非西安市行政区域户籍的,要求企业正常经营一年以上。

  申请贷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1

  《西安市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审核表》一式五份

  西安市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审核表

  2

  贷款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

  贷款申请人(及配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

  4

  学历证明(学历证书及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5

  《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复印件

  6

  婚姻状况证明(未婚不提供)

  7

  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8

  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房屋购买合同)原件、复印件

  9

  婚姻状况证明

  备注:

  未婚人员,不提供配偶材料、婚姻状况证明。

  西安市大学生创业贷款协调工作办公室

  地址:建工路28A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五楼

  西安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地址:雁塔南路2216号曲江国际大厦19层

  西安银行高新支行

  地址:科技路27号E阳国际九层

  “大学生创业贷款”和“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有什么不一样吗?

  申请渠道、要求、额度均不同。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由西安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负责落实的创业贷款,要求户籍关系在省内,线下申请。

  “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是由项目所属区县、开发区人才中心受理的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员不限户籍,线上申请。

  那么

  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

  又怎么申请呢?

  看这里↓ ↓

  申请条件

  向上滑动阅览

  1.国家承认学历,毕业年限不超过5年,在西安市内依法注册公司、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村经济合作社的大学毕业生。

  2.留学归国人员。

  3.从事科技创新项目、创办公司制企业的普通高校在校硕士及博士生。

  贷款金额

  向上滑动阅览

  个人贷款金额最高10万元。

  合伙经营的企业,借款人不得超过5人,总贷款金额最高50万元。

  创业贷款的还款设1年宽限期。即创业贷款自放款之日起的第一年不还款,第二年起按季度等额还款。

  贷款期限内,不计利息,政府全额补贴。

  怎么申请?

  向上滑动阅览

  1.符合条件的借款人登录“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管理服务系统”:

  http://1.85.55.147:8018/byscyjj/

  填写个人基本资料。

  2.借款人项目所属区县、开发区人才中心受理后,负责对借款人基本情况及经营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3.陕西省人社厅人才中心(以下简称“省人才中心”)对西安市人社局人才中心(以下简称“市人才中心”)推荐的项目核查后,委托项目管理(担保)服务机构对借款人及所在企业(机构)考察评估。

  4.借款人向项目管理(担保)服务机构提供担保材料并签订担保协议。

  5.省人才中心根据项目管理(担保)服务机构的考察评估意见进行贷款审批。

  6.经办银行审核后,与省人才中心及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后发放贷款。

  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向上滑动阅览

  1.《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担保贷款审批表》或《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免担保贷款审批表》一式三份。

  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担保贷款审批表

  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免担保贷款审批表

  2.申请人档案所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出具的承诺书。

  3.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借款人的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

  5.已婚的借款人还应提供结婚证、配偶身份证及复印件。

  6.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原件。

  7.营业执照、行业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在校的硕博研究生申请贷款,无需《就业失业登记证》。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