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残运会接待基地掀起健身热潮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21 19:39 阅读量: 字号:

  “咱接待基地的伙食太好啦,搞得我每次吃得太多,这要是不锻炼一下,晚上净长肉啦!”10月20日晚,残运会接待基地的技术官员庞国庆再次来到健身中心,开始了日常的身体锻炼。自从入住接待基地后,庞国庆不只自己每天晚上来健身中心,还拉上同住的另外两位同住的裁判员。

  

  庞国庆是第十一届残运会篮球比赛的辅助裁判,前段时间也担任了全运会三人篮球的裁判。说起对此次残运会接待基地的服务,他感受最深的就是健身中心的环境和设施有了明显的提升。“全运会时,我们在全运村的技术官员村住宿,那里也有健身中心。现在残运会接待基地的健身中心,以前是全运村的运动员村专门配备的,这里的环境更优越,健身器材也更齐全。”

  的确,接待基地的健身中心营运面积达2600平方米,分三层,一层是洽谈接待区,居民可在此休息交流;在一层至二层之间,还有一个错层,是自由力量区。

  “残运会的技术官员以前很多都是运动员,因此对健身器材有着更高的高求。”健身中心的店长刘小荣说道,“我们在自由力量区配备了力量训练设备46台,根据训练人数以及重量考虑,配备了264件器材,不但能满足技术官员的锻炼,甚至达到运动员的专业训练标准。”

  

  为了确保居民在健身时的安全,健身中心还给健身中心配备了专业的健身教练。“有些居民不会使用这些健身器材,如果训练不当就容易受伤,我们就随时给锻炼的居民提供专业服务。”健身教练黄宏杰是位00后,他每天下午都要值守在健身中心,随时提供帮助。

  

  健身中心的二层属于有氧训练区和有轨训练区,这里更适宜普通居民来锻炼,每天晚上,接待基地的居民就三三两两地相约着来到这里,或在跑步机上健身,或用器材锻炼。

  

  “居民进入健身中心时,我们要求每个人要配套口罩;工作人员也随时为健身器材进行消杀病毒。”刘小荣颇为自豪地说道,“因为环境优越,器材齐全,来健身中心的居民越来越多,现在每天都有三百多人到这里来锻炼,健身中心已经在接待基地掀起了健身热潮。”

  刘冰峰/文 王江南/图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