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李明远讲话 韩松参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9 08:41 阅读量: 字号:

  10月18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长李明远讲话。市委副书记韩松,市领导卢力群、杨晓东、张琳、肖西亮、仵江、陈长春参加。副市长徐明非通报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工作情况。

  李明远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高度一致,不惜一切代价,以最严格、最迅速、最细致、最精准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李明远强调,此次疫情情况复杂,传播速度快、传染性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启动应急体系,争分夺秒、抢抓战机,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中枢作用,各区县、开发区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各单位要服从指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迅速落实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督导检查,对疫情防控中纪律不严、作风不硬、措施不实的人和事坚决问责。

  李明远强调,要深入开展流调溯源,紧盯重点部位,落地排查、精准管控,确保不漏一人。要加强风险人员和风险区域管控,对已确诊感染人员的活动区域、场所迅速采取措施,加强管控和封闭,全面进行环境消杀。要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做好各类物资、隔离场所储备,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置。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全面落实“一场五站”、景区、商超及社区的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堵住防控漏洞。要做好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形势及时调整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

  会前,李明远到曲江新区督导检查人员摸排、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流调溯源、环境消杀工作。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