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南非:开放12至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10-16 10:13 阅读量: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南非:开放12至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10月15日电(记者王曦)南非卫生部长乔·法赫拉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南非政府将从本月18日起开放针对12至17周岁民众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而南非政府的目标是在12月的圣诞假期来临前,完成对12至17岁民众至少50%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

  法赫拉表示,南非12至17周岁民众的数量约为600万左右。尽管当前南非尚未开展大规模校园接种工作,但南非各级卫生部门应抓住学生在校的机会,尽可能为更多适龄人群接种疫苗,以防止校园内疫情的大规模传播。他证实:届时南非政府将全程监督接种工作,并根据国际权威研究数据对接种情况进行实时评估。

  法赫拉还证实,在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高峰平稳度过后,目前南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截至目前,南非已有超过2000万人次接种一剂或两剂疫苗,且这一数量随着南非周末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有望继续攀升。

  截至记者发稿时,南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计达到2915560例,死亡病例88562例,检测呈阳性率达到2.3%。(完)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