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让“绿色、环保”深入人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0-14 17:23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这次参观我觉得很有意义,让我充分的了解到垃圾分类末端的先进处理工艺技术,更加明白垃圾分类的前端在整个分类处理流程的重要性,回到学校我一定会告诉我的学生今天参观学习我看到的一切,让他们了解生活中垃圾最后到哪里去了,同时也会向更多的人宣传和引导垃圾分类的相关工作”一位来自阎良区垃圾分类基层工作者向记者说到。

  

  

  近日,西安市城管局垃圾分类中心组织阎良区、浐灞新区近100名相关从业人员来到无害化垃圾处理厂(高陵)参观交流学习。

  参观期间,市城管局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前端分类与末端处理的关系问题;国外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艺的发展史;国内垃圾分类处理技术与国外处理技术的优势有哪些、方式有哪些以及国外垃圾分类的具体类型;返回途中与参观学习人员共同探讨生活垃圾分类基层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处理方式。

  本次活动中,参观人员积极的向厂区工作人员了解关于工艺流程的细节及垃圾处理利用率等相关问题。

  “现在,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了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居民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让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倡导关爱自然、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文明新风。” 垃圾分类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