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疫情尚未结束钱却没了!民调称20%美国家庭花光存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10-14 14:36 阅读量: 字号: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美媒报道,12日发布的一项民调发现,近20%的美国家庭在新冠疫情期间花光了积蓄。

  据彭博社报道,这项调查由NPR、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和哈佛大学T.H.陈公共卫生学院进行,调查了3616名18岁以上的美国成年人的样本。调查发现,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人,花光储蓄的比例跃升至30%。

  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副总裁阿芙内尔·约瑟夫说,许多人动用储蓄来支付儿童或医疗保健费用。“当危机来临时,或者任何事情变得不正常时,例如,你的孩子生病了,你正在花掉工资,”约瑟夫说。

  在年收入低于5万美元的家庭中,几乎三分之二的家庭表示难以负担房租、医疗和食物。

  大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几个月中获得了政府的援助。但44%的人表示这些“只起到了一点作用”。

  “我们一直都觉得复苏会不平衡,”约瑟夫说。 “安全网总是有漏洞,而大流行将这些漏洞撕得更大。”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