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俄罗斯窃取阿斯利康疫苗配方?英媒为转发假新闻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10-13 16:10 阅读量: 字号: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英国《每日快报》修改了关于俄罗斯似乎窃取阿斯利康疫苗配方,以制造“卫星V”疫苗的文章并道歉。

  据报道,英国《太阳报》日前刊发了关于俄罗斯似乎窃取阿斯利康疫苗配方,以制造“卫星V”疫苗的文章,其他媒体随即转发,其中包括《每日快报》。

  《每日快报》官网12日发布通报称,“2021年10月11日的文章中错误地推断‘俄罗斯复制了阿斯利康疫苗的配方,并用于制造本国的疫苗’。我们注意到这是错误的信息,因为‘卫星V’疫苗的研发单位是加马列亚中心,这一点众所周知。”

  该报承认,文中也含有其它不实信息。为了表达歉意,该报刊发了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的声明。

  俄罗斯直投基金此前在新闻简报中称,关于“俄罗斯窃取阿斯利康疫苗配方”的文章是“假新闻和弥天大谎”。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