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国庆假期 西安警方每日出动巡逻力量7800余人次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21-10-08 08:45 阅读量: 字号:

  刚刚过去的2021年国庆节,西安市公安机关万余名民警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扎实开展社会面防控、大型活动安保、缓堵保畅等工作,在圆满完成十四运安保任务后,持续保持严格的工作标准和勤务机制,确保西安市广大群众和中外游客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10月7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期间,西安全市提升巡逻等级,治安检查站启动查控勤务模式,市局机关备勤警力下沉一线开展街面巡逻,各级巡警部门每天出动巡逻力量7872人次,各类车辆1177车次,盘查人员86343人次,车辆70371车次;西安全市各公安检查站累计出动警力5660人次,检查车辆46235辆次,人员68923人次,有力维护了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

  此外,公安机关在国庆节日期间狠抓打击犯罪。以影响城市形象和群众安全感的“两抢一盗”、电信诈骗和涉黄涉赌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西安全市共破获刑事案件7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2名。以大型活动安全和旅游安全为抓手,提前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做足防范准备,节日期间未发生安全事故。

  华商报记者卿荣波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