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注意!本周六要上班!未来三天气温将创新低!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10-08 08:46 阅读量: 字号:

  国庆假期过得happy吗?

  吃得高兴吗?玩得带劲吗?

  当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美好的假期挥挥手就不见了

  有木有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

  就累觉不爱啊?

  听说这就是——

  假期后第一天上班的你!

  你中枪了么?

  醒醒!醒醒!

  小伙伴们,收拾心情

  要继续学习和工作了呢!

  小布温馨提醒

  本周上班时间有变

  大家不要忘了

  周六(10月9日)要上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

  《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21年国庆节假期安排为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

  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快和小布再来看看

  未来几日天气如何~

  天气报告

  西安市气象台2021年10月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天夜间起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温、吹风天气过程,并伴有小到中雨量级降水,秦岭山区高海拔区域将出现雨夹雪天气。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南部山区有小阵雨,11℃~19℃;明天晚上到9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3~4级偏北风,阵风5~6级,11℃~16℃;9日晚上到1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秦岭山区高海拔区域有雨夹雪,8℃~14℃。

  根据预报来看

  未来三天阴雨继续

  气温再创新低

  请做好出行防护准备

  注意保暖

  明天准备开车上班的朋友们

  赶紧看看明天限行的尾号

  有没有你的车?

  2021年10月8日(星期五)

  西安市限行区域内

  限行尾号为50的机动车

  限行时间:工作日7:00-20:00

  限行区域:我市行政区域内,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终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本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节后上班第一天+天气不好

  堵车程度可想而知

  大家明天要早点出门呀~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