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傅园慧十四运会首秀 点赞全运会很温馨 美食太多吃到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20 21:01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 实习 杨涵娜)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展开较量,傅园慧出战女子100米仰泳预赛,并且游出1分0秒66晋级到半决赛,赛后傅园慧接受采访,她表示这应该是自己最后一次出战全运会,不过会努力出战2022年亚运会,毕竟是在家门口举办的赛事。

  25岁的傅园慧已经是一名老将,她在比完100米仰泳预赛后直言称自己老了,有记者问道,身为一位老将这次比赛感觉怎么样?傅园慧说道:“感觉非常old了,感觉比较年迈,已经和比自己小一轮的小朋友比赛了。”

  傅园慧说:“我13岁参加全运会,当时比跟自己大一轮的队员比,现在跟比自己小一轮的队员比,感觉心态挺有意思的。”对于与比自己小的队员比赛,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傅园慧一边做着手势一边说道:“现在就是觉得自己太老了,感觉跨过了时代的变迁,见证了历史的转变这种感觉。”

  采访中,傅园慧也对十四运会的保障工作赞不绝口,她说:西安美食太多,自己吃的都有点撑。对于这是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全运会,傅园慧给出答案:“应该是最后一届全运会吧,我29岁不太会练游泳了。”

  今晚,全运会游泳赛场将进行女子100蝶泳决赛,东京奥运会冠军张雨霏将在该项目冲击金牌。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