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十四运会开幕式 | 一份最真挚的告白 万人合唱《我爱你,中国》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5 21:14 阅读量: 字号:

  9月15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在开幕式文体展演第三篇章《中国梦》的《我爱中国》节目中,一位身着中国红的小姑娘在舞台中央用小提琴奏响《我爱你,中国》。通过地面立体投影,中国红逐渐渲染开来,一幅巨大的国旗在舞台中央展开。所有人双手捧起这面凝集了十四亿多中国人梦想与希望的旗帜。

  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这是一个过去与未来、回忆与畅想、眼泪与欢笑交织的动人时刻。现场演员奔向观众席,带动全场观众与合唱团、所有演员一道,高唱“我爱你,中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团结带领人民闯过惊涛骇浪,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热血一般火红炙热的国旗延伸向观众席,万人合唱响彻奥体中心。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