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全运快讯丨“骑”乐无穷!马术比赛9月16日开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9-14 16:5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 实习记者 杨涵钠)9月16日到9月23日,十四运会个人和团体马术比赛将陆续开赛。比赛分为盛装舞步个人赛和团体赛,三项赛盛装舞步、越野障碍和场地障碍,以及场地障碍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北京、河北、内蒙古、广东、陕西等15个队伍参加,其中广东队是唯一一个所有赛事都参加的队伍。

  十四运会马术比赛场馆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总用地面积为876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赛场面积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7亿元,设2500座观众座席,15栋马厩可容纳330匹马,每栋马厩洗澡房、烤灯房、马工用房一应俱全,堪称“五星级”马厩。

  十四运会马术比赛场馆是目前国内乃至亚洲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马术比赛场馆,可承办国内一流马术赛事。十四运会期间,这里将主要承担马术场地障碍赛、盛装舞步和三项赛三个比赛项目,将产生6枚金牌。马术比赛是唯一一个男女同台竞技的赛事,刚刚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李振强、李耀锋、张兴嘉、包英凤、孙华东、梁锐基6位国家队骑手将悉数登场,亮相十四运会马术项目比赛。所以到底是巾帼不让须眉还是宗之潇洒美少年,赛场见。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