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镇巴一处山体滑坡致210国道中断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09-11 11:27 阅读量: 字号:

  9月10日,记者从镇巴县应急管理局获悉:受7月以来4轮强降雨影响,9月9日18时30分,镇巴县盐场镇与渔渡镇交界的大河口发生一处大面积山体滑坡。经初步调查,该滑坡体积约744.33万立方米,滑坡堵塞河道体积约30万立方米,致使210国道中断,渔水河河水受阻,形成堰塞湖。该滑坡造成群众房屋18户50间完全损毁,7户22间严重受损,2户5间一般受损。目前1名群众受伤,1名被困群众已被救出。另据核查,有1名群众失联,正在全力搜救中。

  险情发生后,汉中市和镇巴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应急、公安、交通、水利、卫健、自然资源、消防救援等部门赶赴现场救援,成立应急救援抢险指挥部,紧急开展救援处置工作。

  目前,抢险救援各项工作正在全力开展。210国道已实施交通分流管控。当地对赤南镇、渔渡镇、盐场镇上下游人员已按要求进行排查撤离,已撤离562户1362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当地调集工程机械对堰塞体进行开挖、泄洪,导流通道已经打通。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