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多个客运站中秋节假期客运票开始预售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9-07 08:25 阅读量: 字号:

  中秋佳节临近,记者9月6日从西安几家客运站获悉,车站已经开始预售中秋节客票,有需要的市民可提前购票。

  记者从城南客运站获悉,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该站中秋节假期预计出行高峰为9月19日和9月20日,客流量可达平日的1倍之多。其中,安康、商洛、渭南、山阳、洛南等方向车票比较紧张,建议旅客提前订票,如时间允许可错峰出行。为应对中秋节期间客流高峰,城南客运站提前筹备运力,做好了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开启了备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准备,同时设有团体票购票窗口,对一次性购买30张以上车票的团体客户提供上门送票业务;同时对一次性购买30张以上同一线路、相同时间车票的旅客可提供上门安检发车业务。

  纺织城客运站提前预售双节期间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方向的客票。疫情期间为了减少接触,市民可提前通过微信(三秦乐行、西安公路客票)、网站、手机App客户端购票等方式购买车票。购票成功后无须取票,前往车站可通过“人脸识别”、“购票成功二维码”、持二代身份证进行身份识别等途径进站乘车。为确保十四运安全圆满召开,纺织城客运站进一步加强安全运营管理,将在实名制管理、“三品”查堵、车辆安检等方面加强重点监管。同时,我市交通等多部门联合对客运站场周边秩序进行巡视,为旅客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城西客运站也开始预售中秋节期间21条班线客票,包括兴平、武功、岐山等线路。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十四运,城西客运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对特殊人群的帮助。增加老年人验码测温绿色通道,大厅增设低位咨询台及老年人专用窗口。遇到有困难的旅客会主动上前及时帮扶,遇到打电话求助旅客提前安排帮扶人员等各项服务措施,最大程度上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出行环境。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