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黄帝陵、壶口景区恢复运营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8-20 10:39 阅读量: 字号:

  日前,记者从省市文旅部门获悉,壶口景区、黄帝陵景区恢复开放,这也是我省8月初疫情防控以来首批开放的景区。

  8月18日,陕西壶口景区发布恢复开园的公告称,该景区将于8月19日恢复正常运营。景区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实名制入园;目前暂不接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高、中风险等级地区以外的省市游客,参观景区须持有在延安地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公告要求,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疫苗接种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做好自身防护。

  与此同时,陕西黄帝陵景区发布公告:8月19日8时起恢复正常运营,省外游客或者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本省游客,需要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延安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及唐乐宫、龙飞盛世酒店也经延安市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决定从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同时督促景区(点)、酒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定期做好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强化公共场所日常消毒,严格落实景区(点)及酒店的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记者了解到,虽然西安暂无景区开放计划,但各个景区通过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升级园区设备等方式,以最佳的状态准备迎接开园,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旅游地。景区严格执行防疫防控要求,工作人员每日都会对游客中心、车场、卫生间以及景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工作。所有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两轮核酸检测。同时所有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及相关防护器具。员工上岗也实施轮岗制,尽量减少员工外出及人员接触。值班员工建立健康台账,了解员工的动向,保障员工安全。(记者杨明)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