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多家影院宣布停业!多景区关闭、赛格停业……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8-04 23:2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多个电影院宣布暂停营业

  刚刚

  西安奥斯卡影城在其官微宣布

  即日起应上级部门要求

  影城暂停营业

  

1.奥斯卡影城暂停营业

  2.西安沃美影城

  3.苏宁影城

  4.万象影城

  5.鑫苑星空影城

  1.大唐芙蓉园景区自2021年8月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西安城墙景区自2021年8月5日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

  3.西安博物院暂停开放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西安博物院自2021年8月4日(星期三)14:00暂停对外开放(闭馆、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西安博物院院的网站、微信、微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已经在网上购票的观众,可通过原预约渠道退还票款。感谢各位游客朋友对西安博物院的关注,祝大家平安健康!

  如需帮助,请拨打游客咨询服务电话:029-87803591

  西安博物院2021年8月4日

  4.西安碑林博物馆

  5.兴庆宫公园暂停开放

  6.永兴坊

  7.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8月5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8.西安汉城湖景区8月5日起暂时闭园,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9.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8月4日13: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10.西安半坡博物馆8月4日13:00起暂停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11.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暂停开放

  12.秦岭野生动物园闭园公告

  13.昆明池·七夕公园

  14.翠华山景区

  15.曲江海洋极地公园

  16.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

  17.乐华恒业欢乐世界

  

赛格国际暂停营业公告

  暂停8月份群体赛事活动

  按照陕西省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陕西省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发布相关通知,原定于8月份举办的一系列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将暂停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停办的赛事活动包括:2021年中国陕西轮滑马拉松公开赛,2021年陕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暨青少儿体育模特公开赛,2021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2021年陕西省街舞公开赛。

  同时,根据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有关要求,2021年陕西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项目资格男子组比赛将延期举行。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