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至宝鸡首次开行“绿巨人”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21-08-04 09:48 阅读量: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杨晓梅)8月3日7时10分,“绿巨人”——时速160公里的D5262次“复兴号”动集动车组从宝鸡站驶出,开往潼关。自此,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与宝鸡间每日开行2对“绿巨人”、宝鸡与潼关间每日开行1对“绿巨人”,中途停靠站点包括咸阳、杨陵、兴平、武功等。

  据了解,2020年7月1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在省内开行“绿巨人”。此后,西安至神木、韩城、安康、旬阳、渭南等方向的“绿巨人”也相继开行。截至目前,我省已开行8个方向、11对“绿巨人”,群众出行更加便利。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