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长达11个小时 纽约州州长科莫就性骚扰接受讯问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1-08-03 15:09 阅读量: 字号:

  中新网8月3日电综合报道,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日前就有关其性骚扰女助手一事,接受了11个小时的讯问。

  据报道,讯问是在7月17日进行的,参与者不得在公共场合讨论此事。讯问在科莫位于曼哈顿中城办公室的一间会议室里进行。

  五名听取了会议简报的人士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

  《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前检察官金俊和执业律师安妮·克拉克进行了讯问,他们在州检察长詹姆斯领导下调查科莫性骚扰案件。

  由于金俊过去对州长及其盟友的调查,科莫还在调查中质疑其独立性。

  纽约州检察长发言人肯普纳表示:“在多名女性指控他性骚扰之后,这项调查是应州长要求开始的”。肯普纳称,这是由拥有数十年经验的独立调查人员进行的,继续试图破坏这一进程并将其政治化是不诚实的。

  在8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他与调查人员的会面时,科莫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2月开始,陆续有约10名女性指控科莫性骚扰。纽约州检察长詹姆斯针对该指控进行调查。科莫曾进行公开道歉,但否认性骚扰指控。他还多次表示拒绝辞职,要求纽约人在作出判断前耐心等待纽约州总检察长的调查结果。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