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省军区保障局向市住建局赠送锦旗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8-01 09:08 阅读量: 字号:

  “情系官兵办暖心实事,携手共建促军民团结。”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陕西省军区保障局向西安市住建局送上锦旗,对市住建局大力支持省军区一号院、三号院老旧小区的改造表示感谢。

  

  陕西省军区保障局副局长谷新表示,省军区一号院、三号院由于建设年代已久,小区配套落后、线路老化、缺乏绿化,小区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小区居民。今年,在西安大力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惠民工程中,省军区一号院、三号院经过施工改造,面貌焕然一新,大大提升了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小波表示,人民军队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力量。过去一年,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包含着每一名人民子弟兵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市住建局作为全市老旧小区改造的牵头部门,为居民服务,改善居民生活,是应尽义务和责任。省军区送来锦旗,既是对住建部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在住建领域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为全市驻军部队和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积极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赵辉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