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木仓科技驾考宝典赴卫辉支援,“豫”你同行救灾助力重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9 14:59 阅读量: 字号:

  近日,河南省大部出现罕见暴雨,强降雨造成河南省150个县(市、区)1558个乡镇千余万人受灾。正当大家以为暴雨灾害即将过去的时候,卫辉又陷入严重内涝。

  卫辉市是河南省新乡市下辖的县级市,内涝出现的原因是豫北多座水库泄洪,加之卫河、共渠排水不畅,导致卫辉市部分区域水位不降反升。此前,卫辉市副市长孙建明在网上发出急需救灾物资的求助信息后,来自各地的爱心物资不断送往卫辉。得知消息后,木仓科技驾考宝典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并赶赴灾区作出救援与捐赠。

  7月24日,木仓科技驾考宝典赈灾小组在姜英豪先生的带领下,亲赴河南新乡受灾最严重的驾校和社区开展救助,并为受灾严重的骅晟驾校捐赠价值50万元物资;7月27日,木仓科技驾考宝典赈灾小组抵达郑州驰援,为郑州郑道驾培、鸿通驾培、新交通驾培、智通驾培、成功驾校等当地驾校捐赠饮用水、方便面、面包、饼干等10车生活物资,同时为新乡骅晟驾培、新大驾校捐赠2车物资,共计53.69吨;7月28日,小组再赴卫辉,捐赠皮划艇、救生衣等物资。

  驾校是为社会培养合格驾驶员的重要基地,属重资产服务业,其场地、教练车、设备等资源,在此次灾害中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而在此情况之下,仍然涌现出众多驾校管理者、从业者,他们奋勇救灾、添物添力,真诚之举让人为之动容。作为驾培行业知名企业,木仓科技也首当其冲尽力尽责,驰援新乡、郑州、卫辉等地,开展救助,并为当地驾校与市民捐赠物资,共渡难关、助力当地早日复工复产。

  “26日中午,我校接到木仓科技驾校事业部总经理梁江华先生的慰问电话,关心询问受灾情况。27日上午再次来电,表示已准备一批捐赠物资,计划下午送达。下午6时,梁总即带领几位同事,从武汉驾车安全送达一车救援物资。感谢驾考宝典为驾培同仁们作出的爱心捐助,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爱心人士和像驾考宝典这样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企业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洪涝灾害。”新乡新大驾校校长宋军先生表示。

  事实上,作为互联网驾培行业的优秀从业者,木仓科技一直在努力推动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并孜孜不倦履行着社会责任。

  木仓科技是一家在驾培行业和汽车行业都颇具影响力的企业。随着机动车驾驶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推进,驾培行业一直在发生长期、深刻的变化,许多传统驾校面临发展瓶颈,遭遇生源持续下降、驾校管理和服务水平偏低等问题,同时学员所要面对的驾考难度、要求也进一步提高。移动互联技术能够使驾校在更广阔的范围内获取学员需求信息,实现生源的主动获取,并且赋予驾校标准化的信息平台管理能力,降低管理成本、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学员亦能够针对自身需求获取更多有效解决方法,并能实现线上驾培模拟,改善传统线下练车资源紧张、考前练习不足等问题。针对这些行业痛点,驾考宝典于2011年上线,成为国内较早一批出现的专业驾考信息化服务平台,吸引了大量学车用户。

  近期,木仓科技驾考宝典还重磅发布驾考宝典智慧驾培战略计划,机器人教练、智能模拟器、路考仪、驾校智慧管理PaaS平台等多款智能新品,帮助驾校开源节流、提质增效,进一步助力驾校打造一体化、智能化、高效化的驾培生态链,重塑智慧驾培新格局。

  2020年疫情严重期间,驾考宝典企业版推出限时会员免费福利,帮助全国驾校降低经营成本。与此同时,还对驾校赠送学员管理、招生营销工具、教学管理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宣布驾校永久免费入驻,为疫情结束后全面恢复驾校日常经营秩序夯实基础、拓宽思路。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后,驾考宝典继续坚持为驾校赋能,通过招生实战课等活动帮助驾校摆脱恶性价格竞争,提升驾校教学质量,并掌握互联网营销新玩法,切实为驾培从业者们解决难题。

  “驾培行业肩负为道路交通运输业输送人才、提升素质的重任,身处行业之中,我们始终自豪,且无时不刻感到责任重大。”木仓科技驾考宝典赈灾小组方面表示,“天下驾培是一家,我们对本次灾害中同胞所承受的灾难感同身受,敬佩他们的所为,也由衷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让整个驾培行业更加健康、持续地发展,是我们公司创立的初衷。我们也相信,在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切会变得越来越好!”

编辑:董越峰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