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小手弹出动人旋律 童稚奏响美妙乐章 吴晶京钢琴工作室第十届钢琴演奏会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7-25 15:10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放)艺术让人类与心灵更贴近。7月24日晚,吴晶京钢琴工作室第十届钢琴演奏会在西安音乐厅举行,数十位钢琴学子现场展示了精湛的音乐技艺,现场高潮迭起。

  

  演奏会上,青少年、儿童演奏者的手指在钢琴上自如跳跃,动人的旋律,蕴含其中的质朴与童趣,让现场听众赞叹不已。

  记者了解到,吴晶京钢琴工作室成立于1996年,发展至今,已先后在西安设立了四个特色教学点。二十多年来,吴晶京钢琴工作室在钢琴音乐领域培育培养了千余名少年儿童,多名学生在国内外大赛中获奖,并出国留学深造。很多学生在音乐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工作室创始人吴晶京独创的“定制教学法”根据每一个孩子的性格特点,天赋特征,量身定制教学方案和教学计划,让孩子们在专业的学习过程中享受音乐,快乐前行。这种教学方式立足孩子本身,教学成效显著。

  

  

  吴晶京说,每个孩子都是宝藏,教孩子音乐,一对一教学,得因材施教,除了技法、温故知新这些基础认知,耐心、细致、坚韧、情感等因素,缺一不可。

  钢琴音乐作为高雅艺术,无论从儿童的智力启蒙、开发,还是业余爱好,一技之长的培养发展,直到高层次的艺术修养,一直受到众多音乐爱好者的青睐。钢琴是除了管风琴以外音域最广的乐器,也被誉为乐器之王。至今,吴晶京钢琴工作室已先后成功举办了十届钢琴演奏会,众多孩子在舞台上得到了锻炼,并相互学习,收获自信。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