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工会经费可定向团购第十四届全运会门票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1-07-14 10:44 阅读量: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7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总工会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干部职工参与全运、奉献全运、融入全运,全省各级工会结合本单位工会经费使用实际情况,在保障日常工作经费和职工正常福利的前提下,可使用工会经费为干部职工定向团购十四运会部分体育赛事门票。

  根据《陕西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修订)》,基层工会经费主要用于为职工服务和开展工会活动,工会经费用于福利和慰问品的支出每位会员年度总额不超过2200元。基层单位工会经费不足时,所在单位可根据相关规定适当增加对工会经费的补助。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玥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