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3作品入选2020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07-09 11:19 阅读量: 字号:

  7月7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2020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全国广播电视机构的35个作品入选。陕西有3个作品上榜,与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并列省级广播电视机构获奖总数第一名。

  入选作品中,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出品、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制作、陕西戏曲广播执行的广播剧《出征》,以我省医务工作者为原型,讲述了他们在除夕夜“出征”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故事,热情讴歌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危难面前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救死扶伤的医者仁心。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广播电视局指导,陕西卫视制作的《思想的田野 陕西篇》节目在江苏、江西、河南、云南等多家卫视频道播出后,引发社会强烈反响,新浪微博话题#思想的田野 陕西篇#阅读量超过2.5亿人次。另外,由陕西卫视参与制作的《大河奔流新时代——黄河流域九省(区)迎新春文艺演出》节目,充分体现了黄河沿岸人民群众对母亲河的依恋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为充分发挥优秀节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播电视进一步创新创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认真学习借鉴这些节目的好做法、好经验,创作生产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原创节目。(记者 李向红 实习生 张杨)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