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省公布2021年度立法计划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7-09 11:19 阅读量: 字号:

  7月8日,陕西省人民政府网公布了《陕西省人民政府2021年度立法计划》,包括力争在本年度完成的24件重点立法项目,16件预备审议项目以及23件需进一步调研、论证,待条件成熟后提出的调研项目。

  今年立法计划主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聚焦科技创新、公共卫生、生态保护、风险防范、粮食安全、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展开。其中,24件重点立法项目中包括《陕西省全民健身条例(修订)》《陕西省社会信用条例》《陕西省律师条例》《陕西省消防条例(修正)》等20件地方性法规,以及《陕西省巴山生态环境保护办法》《陕西省节约用水办法(修订)》《陕西省省级储备粮管理办法》《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4件省政府规章。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