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1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6-17 08:30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6月16日上午,“2021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暨西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

  作为西北地区唯一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高规格大规模数字经济行业盛会,本届数博会吸引了近200家行业领军企业和相关单位携最新产品亮相。开幕式上,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和西安大数据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多家企业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涵盖数字经济领域、实体产业等类别,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在随后召开的西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金融科技应用、智慧城市转型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也为西部地区的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西安思路。论坛上,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协会还发布了《2020年西安市大数据产业地图》。从产业规模、产业发展等方面,解析我市大数据发展现状,为我市智慧城市转型建设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6月16日下午,2021西部数字经济博览会暨大数据局长(西安)圆桌论坛举行。论坛邀请了全国32个城市的大数据局长或大数据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在西部数博会期间相聚古城西安,以“大数据赋能城市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发挥数据的战略资源优势提升数字治理新效能。与会领导共同签署了《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西安宣言》,将进一步加快完善数字基础设施,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积极推进西安与全国其他省市及地区的交流合作。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