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多措并举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6-12 09:02 字号:

  6月11日上午,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就业创业基地、职业技能承训机构授聘授牌仪式举行,共向98名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向49个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和20家西安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授牌。

  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均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大咖精英,在行业领域具有较强影响力。西安市融通军民创新发展中心滕和强博士代表就业创业导师说:“鼓励退役军人努力实践,是我们的责任;帮助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我们的义务;助力退役军人走向成功,是我们的骄傲。”

  全市共有49家单位被授予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这些企业和单位,都是各行业的尖兵、业内的翘楚,口碑好、实力强,重要的是都有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的热情和意愿,比如西安存济医学中心,吸纳了26名优秀退役军人,均为医学中心各院的医疗骨干和部门领导。

  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评选出了20家专业规范化、师资力量强、校企合作好、就业岗位多的高校、职业院校、培训机构,认定为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为退役军人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提升提供专业学习平台和“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使更多退役军人拥有一技之长、提高就业竞争力。

  据悉,此次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示范基地、承训机构授聘授牌,统筹汇聚社会强大合力,形成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专业团队,将不断开启西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