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交警发布 《西安欢迎你》MV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1-06-03 07:16 字号:

  “先咥面,再比拼……古城西安满怀诚意,作为交警我隆重邀请,西安欢迎你……”6月2日上午,在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十四运公益宣传歌曲MV《西安欢迎你》,向国内外宾客发出热情邀约。

  歌曲《西安欢迎你》由西安知名音乐人程渤智创作,MV中多位西安交警代表和程渤智一起用西安方言演唱这首属于西安的歌。场景多为西安的地标建筑和交警日常工作的地方。整首歌曲旋律悠扬,歌词朗朗上口,充分展现了西安人的慷慨与豪迈。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马步理说:“十四运会是社会关注度极高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赛事,涉赛线路多,交通保障工作压力巨大,打赢这场交通安保的攻坚战,既是西安交警的艰巨任务,又是历史使命,也是对西安交警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队伍形象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

  《西安欢迎你》MV一经发布,就在网上掀起热评,很多网友表示:“这是一首有灵魂的歌。”据介绍,《西安欢迎你》MV拍摄期间,正值十四运会测试赛和西安马拉松赛等多项赛事举办期间,参演的民警担负着多项紧急重要任务,大家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在碑林、南门、钟楼、汉城湖、兵马俑、西安奥体中心等城市地标处,加班加点参与拍摄,才使这首MV得以精彩呈现。在十四运会的大主题下,《西安欢迎你》凸显了西安的人文历史和交警的担当,通过这些元素的叠加,让更多人从不同视角看到西安城市的发展。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