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浐灞恒大江湾附近公交站点取消 市民出行不方便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5-17 08:46 字号:

  浐灞恒大江湾小区住户罗女士反映:

  小区附近的“北三环广运潭大道口”公交站点于4月30日临时取消,极大地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解决。

  记者调查:

  恒大江湾小区位于浐灞广运潭大道附近,平日出租车或滴滴都难叫到,但入住居民已经很多。“北三环广运潭大道口”公交站点只有112路和155路两路公交车,也是这两条公交线路的终(起)点站,恒大江湾小区二期居民及灞柳春天小区居民平时出行大多到该站点来乘坐公交。4月29日,该公交站点张贴的告示明确:因北三环广运潭大道口围挡施工,155路、112路公交于4月30日起临时取消“北三环广运潭大道口”站点。站点取消后,两条公交线路的终点站变为“广运潭大道欧亚六路口”,站点距离恒大江湾小区近1.5公里。住在恒大江湾小区二期、灞柳春天小区的居民若要乘坐公交车,需步行或骑电动车到“欧亚六路口”公交站点,乘坐公交车上学的孩子,较以前须提前半小时起床。

  随后,记者联系到西安市公交七公司相关负责人,这名负责人介绍,北三环广运潭大道口道路近日正在围挡施工,施工产生的路面坑洼等问题导致恒大江湾小区附近的调度站房无法使用,112路、155路公交车无法停靠,因此临时取消该站点。站点取消后,给居民出行确实带来不便,他们也接到不少反映,公司正积极与浐灞管委会等相关部门沟通解决,等项目施工结束后尽快恢复站点,保证居民出行便利。

  记者雷杰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