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委员“群聊”|传承延安精神,补足精神之钙

来源:各界新闻网 时间:2021-05-13 17:55 字号:

  自网上“全国政协书院”陕西省政协读书群上线以来,500余名省政协委员与全国政协委员齐聚“云端”,聚焦“延安精神悟初心”,交流思想、畅谈心得。

  陕西政协公众号、各界导报·各界新闻网陆续摘登读书群委员心得,旨在倡导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把“书香政协”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

  省政协委员贺书田:

  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

  省政协委员刘勤州:

  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们要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省政协委员李团社:

  学党史,见行动,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新要求,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陕西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省政协委员李洪洁: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珍惜政协建言献策的履职平台,坚持履职和本职相互促进、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有机统一,交上合格的“委员作业”。

  省政协委员万长青:

  延安精神引导和哺育了无产阶级革命者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使革命力量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学习延安精神就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这也是我们工作的宗旨。

   省政协委员高延东:

  新时代,我们要对照延安精神查找党性的差距,把对党负责和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各界导报实习记者白瑶/整理)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