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奥体中心的“智慧”之光

来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委会 时间:2021-05-11 07:31 字号:

  华润置地运营团队通过前期的硬件配置到后期的播放调试,精心营造出体育场泛光效果,将尖端科技融入夜色流光,用视觉效果呈现全运精神。

  两大模式一键控制

  西安奥体中心从设计到建造,保赛团队都遵循“赛平结合”思路,因此泛光照明也制定了“平日、赛事”两种模式,在完美展示场馆、点缀夜空的同时,践行节能减排、绿色节俭的理念,充分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碳中和”等部署。

  赛时/平日模式奥体中心渲染图

  平日模式彰显建筑本身现代大气简约气质。以单色的立面投光灯和顶部投光灯为主,色彩根据季节变幻,勾勒出场馆的四时之景。通过光影的交错变幻彰显建筑的现代廓形与立体挺拔。

  赛事模式则以极致华美的视觉盛宴烘托赛事的热闹盛景。园区内照明将全部开启,“一场两馆”联动变色,“石榴花”体育场外立面成像灯光也同步开启,屋面将结合不同节点主题演绎定制泛光内容,用时令光影烘托赛事氛围或节日光景,让奥体中心在星光灿烂中熠熠生辉。

编辑:马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