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素媛案罪犯近5个月没出家门 将接受心理治疗防再犯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21-05-07 09:48 字号:

  海外网5月6日电5月3日,韩国法务部公布了素媛案罪犯赵斗淳的近况:出狱后,他只在去年(2020年)年底走出过家门,此后近5个月一直闭门不出;有警察一对一监视赵斗淳,平均每月要与他见面20次;待新冠疫情缓解后,还会安排赵斗淳接受心理治疗,以帮助其戒酒和矫正错误的性观念,防止再犯。

  据韩媒《世界日报》报道,韩国法务部称,赵斗淳去年为采购生活用品外出一次,离家前曾向警方报备,全程都有警察跟随。

  韩国法务部还透露,将在今年年底前研发一款智能电子脚链,该脚链面向赵斗淳等被限制饮酒的性犯罪者,通过收集佩戴者皮肤分泌的体液,实时监测其酒精浓度,防止佩戴者暴力犯罪的再次发生。

  赵斗淳现年69岁,2008年,他在京畿道安山市,绑架并性侵一名8岁的小学女生,致其残疾。但法官判定其“年龄大并且酒后精神不稳”,加上当时韩国刑期上限的法律规定,最后赵斗淳仅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引发社会公愤。2020年12月12日,赵斗淳刑满出狱,引发民怨沸腾。(海外网刘强)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