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第十一届全球秦商大会9日至11日在西安举办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5-07 08:47 字号:

  古城西安将迎来全球秦商。5月9日至11日,作为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的第十一届全球秦商大会将先期在西安举办。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各商帮代表和秦商代表480人确认出席活动。大会通过凝聚全球秦商力量,弘扬新时代秦商精神,引导广大秦商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全球秦商大会是旨在汇聚全球秦商力量、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型定期经贸活动,从2009年11月举行首届全球秦商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本次大会设置省政府领导与知名企业家座谈会、开幕式暨主题论坛、“高质量发展”专题活动、秦商成果展、项目考察和对接等活动,为广大秦商回陕投资合作搭建重要平台。

  为增进秦商企业间的交流,促进相互间的学习与沟通,每年秦商大会以共商合作发展大计为基础,以立意高远为出发点,邀请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大咖和秦商精英出席,通过主旨演讲、对话分享,共话商帮发展之道,共叙企业强盛之法,共议经济增长之策,为陕西发展引资引智,全面拓展了陕西企业家的国际视野,提升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外向度。

  记者了解到,全球秦商大会举办十届以来,整合发挥全球秦商资源优势,为海内外秦商、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共商发展的高层对话和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全球秦商大会已经成为陕西省政府与全球秦商、各地陕西商会等组织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一大批好项目在全球秦商大会期间经过考察、签约,最终顺利落地陕西。据统计,累计组织270余个合作项目在全球秦商大会上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到3000多亿元。连续举办了3届全球秦商好项目大赛,共征集173个项目,45个好项目获得奖项。多个参赛获奖项目取得长足的发展,获得了社会关注和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