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一汽红旗以极致的产品力对市场持续深耕和精准引爆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5-06 13:18 字号:

  4月18日,以“新红旗、新征程、新贡献”为主题的“旗迹”中国红色之旅活动在上海正式启程。红旗品牌从上到下全员参与,并同时邀请媒体、红旗车主及经典车爱好者、革命家属等,一同缅怀革命精神,一汽红旗致敬改革发展,感悟品牌初心。

  从红旗车主到圈层人物再到媒体,红旗近期的一系列密集活动拉开其精准营销的序幕,也将红旗的豪华形象展现给了更多的人群。

  今年红旗的主要工作也将围绕重点区域展开,从全国一盘棋到区域一张网,针对不同的城市,聚焦重点区域,以极致的产品力对市场持续深耕和精准引爆,从而建立起红旗品牌在不同城市的核心竞争优势,实现区域市场单点击破。

  今年3月,红旗品牌就以红旗H9和红旗E-HS9作为重点体验车型,在武汉、成都、北京、上海、广州五城联动,通过全面、深入的静态品鉴和动态体验,充分体验红旗“双9”的极致魅点,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此外,通过开展“双周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打造极致服务体验,由以往的海量曝光运营,向针对目标用户圈层的精细化的运营转变,红旗品牌真正融入用户群体,感知用户真实需求。

  这些举措不仅为红旗品牌销量持续火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在庞大的用户群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让营销成为品牌和市场销量的助推器。今年1季度,红旗品牌再以“超出满分”的优异成绩强势交卷,销量突破70000台,同比增长180%,在去年一季度同比增长88%的基础上,红旗品牌再次实现销量连级跳。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