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幸福立交四条匝道实现通车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5-06 08:50 字号:

  5月5日,从西安市住建局传来好消息,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幸福立交A、B、C、D四条匝道在项目建设者24小时不间断施工,克服与幸福林带交叉施工影响,提前一个半月实现通车。

  此次通车实现幸福路及万寿路地面路与快速路的无缝互通,同时也标志着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桥梁主线、匝道全面完成,实现顺利通车。同时,4月30日地面慢行系统道路已完成全线铺油,附属工程除拆迁、管线迁改影响部位外已全部完成,较原定计划提前两个月。

  新兴南路快速路项目是十四运重要保畅工程。西起南二环兴庆桥,途经东南二环立交、建工路高架桥、幸福立交、幸福路、长鸣路立交以及新兴南路地面段,全长7.84公里。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以及住建部门大力帮扶支持下,建设者以项目为家,克服地下管线错综复杂、100%夜间施工、交通疏导复杂等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一个个工期节点。

  2019年2月28日新兴南路地面段顺利通车,2020年9月29日桥梁南幅通车,2020年11月2日东南二环A匝道通车,2020年12月30日桥梁北幅通车。

  新兴南路项目桥梁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提升从三环到二环的通行能力,极大缩短通行时间,为广大市民出行带来方便,而此次幸福立交四条匝道及全线地面慢行系统道路的顺利通车,又将大大缓解幸福路-万寿路交通压力,对完善西安市交通网,改善周边交通具有重要意义。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赵辉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