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渭南市交通局组织观摩团到中铁十五局五公司澄韦项目1标观摩学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9 16:41 字号:

  4月28日,渭南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裴林以及渭南市11个区、县派出的专家共计100多人到中铁十五局五公司澄韦项目土建1标施工现场观摩。五公司副总经理孙峰伟、项目负责人郭天兵 、项目党支部书记曹瞻等领导陪同观摩。

  省级高速公路澄商线澄城至韦庄公路,是澄商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在建的澄商线韦庄至罗敷高速相连,连接在建菏宝高速、既有京昆高速、规划富永高速及既有连霍高速,项目位于陕西省渭南市,途经澄城县赵庄镇、庄头镇、城关镇、交道镇及蒲城县永丰镇,起点接在建菏(泽)宝(鸡)高速公路澄城北枢纽立交,终点接在建韦罗高速永丰枢纽立交,项目主线全长37.11公里,其中澄城境内30.034公里,蒲城境内7.076公里,澄城互通连接线2.32公里,赵庄连接线7.155公里。

  在澄韦项目1标施工现场,观摩团一行参观了路基标准化施工场地,详细听取了中铁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澄韦项目负责人郭天兵就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及打造品质工程,湿陷性黄土地基处理、强夯施工工艺、水泥土挤密桩施工工艺、路基施工施工工艺、路基填筑施工工艺等方面的介绍,观摩团参观了改良土段落和现场摆放的挤密桩成品芯样、强夯芯样以及改良土压实芯样。观摩团对该项目实现钢筋加工工厂化、混凝土拌和数据信息化、混凝土养生控制智能化,与“智慧澄韦”信息平台连接,有效监控梁板施工质量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

  项目负责人郭天兵还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在路基施工工艺优化、措施优化、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环保管理、“智慧澄韦”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打造精品工程与攻关情况,充分展示了澄韦项目1标管理团队的建设管理理念及先进的工程管理水平,为观摩团一行提供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

  此次观摩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得到了渭南市交通局领导和观摩团的一致好评。作为渭南市交通局组织各级部门观摩学习首选站,澄韦高速公路为西部在建工程项目搭建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各参建单位对质量管理标准化的认识,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的作用。

  下一步,澄韦高速项目将在陕西交通运输厅和中铁建(渭南)澄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中铁建澄韦总承包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以品质铁建为抓手,以技术创新为重点,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全力打造品质工程、绿色环保工程、为西部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中铁十五局五公司副总经理孙峰伟,澄韦项目负责人郭天兵陪同观摩。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