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李明远调研食品工业企业发展运营情况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9 08:36 字号:

  4月28日下午,市长李明远赴经开区、临潼区调研食品工业企业发展运营情况。

  在康师傅(西安)饮品有限公司,李明远沿参观通道了解瓶装饮料从包装瓶吹制、密封性检测,到超高温杀菌,再到饮料生产、灌装的生产全流程,详细询问企业产量、销售、运行等情况。在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李明远询问新建年产100万千升啤酒项目运行情况,通过沙盘了解企业一期布局、二期规划情况。他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挥品牌效应,用严格的管理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更大市场,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陕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蛋糕、面饼、中西点等产品的台资企业,厂区内打造了供市民群众近距离体验烘焙文化的观光工厂。李明远对将烘焙文化融入观光休闲、教育娱乐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不断增强创意创新,让烘焙文化更好地与旅游产业相结合,提升市民群众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李明远来到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生产销售和新品研发情况,鼓励企业依托高校院所建立稳定、高效的研发团队,不断推陈出新,提升产品品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李明远来到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原料来源、产品销售、交通物流等情况,实地查看400吨/天大豆加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临潼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助力项目高效推进,顺利投产达效。

  李明远指出,食品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是关系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行业。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引进先进管理理念,树立品牌意识、形成品牌效应,积极引育一批带动力强的食品龙头企业。要加强政策扶持,做好服务保障,构建集科技研发、物流运输、质量检测等为一体的上下游配套服务链条,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打造千亿级食品工业园区,为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和保障。

  副市长沈黎萍一同调研。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