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首届医生科普大赛投票开启 平安健康让点赞变得更有温度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28 14:25 字号:

  当医学科普遇上公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首届医生科普大赛给出了完美答案:点赞一次参赛作品就能转变成一分钱爱心善款。

  点赞一次短视频 献出一点点爱心

  由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健康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指导,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平安健康APP进入赛事投票页面即可为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这一票可不只是手指点击手机屏幕这一个简单的举动,每一次点赞作品都将转换成一分钱的爱心善款。按照“一次点击、一分爱心”的规则,大赛特别支持单位平安健康APP将点赞数量换算成现金,最终以全体参赛者的名义定向捐赠给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捐款将全部用于医学科普事业的发展,让市民更好地享受有温度的健康关怀,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让每个人都成为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夯实健康之基。

  点赞有价,爱心无价。每一次点赞不仅是一次完成科普知识学习的标记,更让爱心通过公益有效转化,凝聚为反哺医学科普事业的强大力量。

  科普“碰撞”公益 大赛再增加一点点温度

  随着后疫情时代人们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医学科普也迎来了新时代。“医学科普不仅能够预防疾病的发生,而且很多已经发生的疾病也能够通过医学科普更好地愈后。”可以说,医学科普就是用另外一种形式“治病救人”。不过,医学科普可不仅仅是医生的功课,每个人的关注和参与才是推动科普事业发展、提升国民健康素养的源动力。

  《精诚奖——2021首届医生科普大赛(上海)》用短视频+医学科普+公益的“混搭”,让医学科普更“接地气”,也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医学科普的公益事业的参与者,让每一次点击都更有价值、更有温度。

  平安健康致力医学科普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平安和健康,是国人最真挚朴素的愿望,也是平安健康一直以来的责任。多年来,平安健康凭借自身优势,打通线上线下资源,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尽己所能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疫情期间线上问诊驰援抗疫;深入贫困地区开展健康扶贫;通过图文、音视频、直播等方式科普医学健康知识,传递给数以亿计的平台用户。对本次医生科普大赛的特别支持不仅是平安健康推动医学科普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带去平安和健康的新成绩,更是平安健康在公益事业上的新践行。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平安健康坚持以构建专业医患沟通桥梁为使命,致力于让每个家庭拥有一个家庭医生,让每人拥有一份电子健康档案,让每人拥有一个健康管理计划,打造最有温度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为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钱江,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