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粮食深加工产品谷朊粉首次出口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04-19 10:32 字号:

  本报讯(记者崔春华)4月13日,记者从西安海关获悉:陕西丰仓原粮食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22吨、货值3.1万美元谷朊粉日前出口菲律宾,这是我省粮食深加工产品谷朊粉实现首次出口。

  谷朊粉又称活性面筋、小麦面筋蛋白,是从小麦面粉中提取出来的天然蛋白质,广泛应用于面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等食品行业和水产养殖业,具有较大市场潜力。

  为帮助该企业顺利出口,西安海关所属渭南海关组建专家团,充分发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作用,推行“零跑腿、轻松办”,实现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快速备案,使企业快速取得出口“护照”;建立“一对一”联系机制,主动向企业推送出口地区相关法规标准,帮助企业加强生产加工过程中关键控制点危害分析,建立健全产品自检自控体系,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