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心系慈善 助力公益 迎接十四运 为社区独居老人献爱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4-19 09:38 字号:

  4月17日上午十点,一场旨在为社区独居老人送温暖的的公益慈善暴走活动在咸阳滨河湾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了提升社区独居老人的生活品质,增加独居老年群体的生活幸福感,新城悦服务集团组织上海、杭州、南京、西安、天津成都等全国9大城市联合发起“公益暴走,真途·悦行”大型运动慈善活动,结合新城悦全国148座城市“幸福来敲门”系列社区暖心活动,倡导“Do Good,Get Fit!”,一边通过行走20公里达到健身,一边捐出一个福袋给独居老人做公益。

  新城悦豫陕区域总经理兰子勇在启动仪式前对新城沣东吾悅、沣西吾悅、玺樾骊府、新城悅隽等业主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这是由新城悦集团组织的一个福袋暴走及真途徒步公益活动,共同用脚步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为独居老人送去一份关爱。本次公司首次邀约业主一起参与企业公益活动,希望在创建美丽西安的过程中,有更多的业主参与成为志愿者,而且新城悦今后会不定期组织更多的活动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十四运”即将登陆古城西安,百场马拉松相继开展举行。西安作为新城悦“福邻节”全国百城联动活动的分会场,新城悦豫陕区域特地将公益慈善融入暴走活动,以“一个福袋的暴走”为主题,发动百名业主共同助力此次公益之行。本着每一步都算数的原则,每累计20公里便为社区独居老人送出一个福袋,福袋内容或是健康保健品,或是家庭医疗用具,颇有时下流行的“盲盒”属性,也为当天的慈善暴走活动增添了一丝乐趣。

  心系慈善,助力公益。新城悦豫陕区域一直在路上。

编辑:马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放,修改马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