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21-04-16 14:23 字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平 张龙 冯玺 闫涛) 西安市结合筹办“十四运”、疫情防控等,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教活动,让总体国家安全宣传观深入人心。

  在大雁塔北广场,西安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宣传手册和国家安全主题文创产品,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动员大家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行动中来。

  西安市民赵女士:“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它不仅是一项国家责任,更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活动现场,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等传统安全领域,和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的知识。

  西安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副书记冷斌:“通过参观展览,感到有一种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我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国家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系统性的宣传教育活动,西安市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的举行夯实社会安全基础。

  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突出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和保密宣传等内容,引导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和‘统筹发展和安全’理念,在宣传教育方式上注重面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青年群体,不断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编辑:张楠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张楠,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