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冬去春来,再出发

来源:看看新闻 时间:2021-04-13 14:15 字号:

  “中华民族能够经历无数灾厄仍不断发展壮大,从来都不是因为有救世主,而是因为在大灾大难前有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挺身而出、慷慨前行!”

   ——习近平

  一年前,2020年的5月2号起,湖北省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为二级,复工复产复市稳步推进。5月14日,武汉全民核酸大检测,人们逐渐走出伤痛。中国毫无保留同世界分享防控和救治经验,尽己所能为国际社会提供援助,有力支持了全球疫情防控。

  敬请收看上海广播电视台和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摄制的纪录片《一级响应》第五集《伍月》。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