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丝路青缘·喜迎全运”团省委举办青年婚恋交友活动 11对青年牵手成功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4-12 09:00 字号:

  

  

  4月1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共青团西安市委、中建三局西北分局共同主办的“丝路青缘·喜迎全运”2021年陕西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2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11对青年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以“全民全运 筑梦幸福”为主题,旨在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健康陕西建设,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营造全民全运浓厚氛围,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我省召开,展示全省青年在城市建设中的青春风采。

  当日上午9时30分,青年朋友们从“丝路青缘·爱的大风车”“爱的阶梯”等游戏开始破冰交流,并且迅速打破陌生感。活动中青年朋友们勇于展现自我,主动沟通,相互认识,建筑友谊,展示了我省青年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当天活动共有11对青年牵手成功。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各级共青团要进一步做好党的青年群众工作,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引导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通过“丝路青缘”团属工作品牌的影响力,帮助青年解决好他们在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为青年营造良好的个人发展环境,推动形成关心青年婚恋、促进青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让青年时刻感受到团组织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海鹏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