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青二社区组织老年人走进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1-04-12 08:59 字号:

  

  

  为做好社区助老服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日,青二社区组织开展蓝丝带主题志愿活动,社区慈善超市志愿者带领社区结对帮扶的老人走出家门,一起来到龙泉公社、安吴青年训练班纪念馆参观体验。

  参观过程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志愿者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丰功伟绩。党员代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胸怀革命理想,锤炼精神品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学好本领上前线”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实际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龙泉公社,体验美好乡村生活。看到如今乡村的新发展,老人们和志愿者畅谈城乡环境发展变化,感慨新时代城乡建设的日新月异,认识到老旧小区改造改善人居环境、建设和谐社区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为平时外出困难的老人提供了出行机会,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老年人获得更多幸福感,为社区进一步开展慈善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添砖加瓦。(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拓玲)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