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政务   问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猕猴桃结出“致富果”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21-04-12 08:42 字号:

  

  铁炉街道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近5000亩。

  

  果农抢抓时节,为今年有个好收成打稳基础。

  4月1日,在位于西安市临潼区铁炉街道的东宏家庭农场,负责人刘丹丹正和其他工人一起为猕猴桃抹芽。刘丹丹告诉记者,这个占地120亩的家庭农场全部用来发展猕猴桃产业,每年可实现经营收入70多万元。东宏家庭农场还能解决周边30多名群众就业,带动他们一起增收致富。目前,铁炉街道已形成以铁炉村为中心,辐射斜韩村、贾家村、岩张村、柳家村等村的种植基地,猕猴桃种植面积发展到近5000亩,盛果3500亩,实现年产值4200万元以上。(记者 赵晨)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